/青殇

我他媽摆摆摆摆摆

【hp&咒回乙女】我真的只是一个乱入的巫师啊09.

·万物皆可联动【哈利波特x咒术回战】


·有ooc


·剧情诡异且离谱,有逻辑不通请注意


·all你向


该文又名为【作为巫师的我误入了恐怖的麻瓜世界】


·米歇尔是你,你就是米歇尔






.我不当谜语人了

.本章4k+

.还剩一小部分就完结了




【终章】

为什么,乙骨忧太这个家伙会在这里?!


该死...


德拉科和哈利对视一眼,迅速的从口袋里摸出了魔杖,两人一前一后将我和赫敏护在身后

黑漆漆的魔杖尖直指破门而入的乙骨忧太


黑发的少年眼中无光,表情麻木的破开朽烂的木门


只是在我没有注意到的地方,罗恩悄悄的移动到墙角,从墙角的裂隙翻了出去



我对眼前不明所以的景象感到害怕,乙骨忧太的异常,大家的莫名警觉,赫敏之前匪夷所思的态度

还有他说,是他们为了救我而编织的轮回


不对...好像矛盾点出现了..


但还没等我究根结底的思考出事件的联系时,乙骨忧太的脸上突然绽开了笑容,瞳色如同绿色玛瑙般的眼睛突然移向了我,带着上扬的语气

“米歇尔...我找到你了...”

他像是魔怔般,不停的喃喃自语着

“和我离开吧...逃离这里...这个永劫不复的地狱”



“乙骨忧太,你还不明白吗”哈利一只手悄悄的背在了身后,向赫敏打着手势让她准备用移形换影带我离开

“没有打破原因,她永远都无法逃离”

“所以别再妨碍我们了”

“你这碍事的,不合常理的家伙”

“你真就该.si.在那个地方”


哈利?

为什么会说出这种话,他们之前原来就碰过面了是吗?为什么说乙骨是在妨碍他们,还有不合常理的意思是?

真该si在那个地方..?

我越来越迷茫了



钟表的声音,再快一点,再快一点

德拉科在心里默念

嘀嗒的声音轻轻响起,时针划入了漆黑的轨道

时间到了


.

再多一点,再多一点,你的恐惧

再多一点,再多一点,再多一点

更多 更多,更多

快要成功

.

窗外的黑影适时的悄悄出现,黑色的附肢小心点攀上木板,触手顺着木板的缝隙悄悄向我划来,充满血丝的眼睛狰狞着

如果这时回头的话,我会清楚的记起,就是因为这个家伙,我才会来到咒高,才会陷入这个名为s亡的深潭

那个家伙

.

还给我

还给我

还给我

彻莱特莉

肮脏的女孩,还给我

.

转眼她的眼神又转向了乙骨忧太,眼神溢满了迷恋

x掉他们,x掉他们,麻烦的蝼蚁

只要这一次 

只要这一次

就能永远在一起了

它放松了自己心思,并有足够的把握觉得自己一击必胜

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我身上的它,但却全然没有注意,站在我面前的德拉科,哈利和乙骨不知什么时候交换了眼神

变数,就在此时


黑色的触手宛若闪电般向我袭来,早早躲藏在一旁的罗恩竭力压抑着自己的呼吸,颤抖不止的手中却紧紧攥紧了魔杖


就这一次,罗恩,你可以的

看好了,米歇尔的命就在你的手中



“神锋无影!”

如同锋利的刀刃般的魔咒飞速的划过腐烂的触手,在它还没有反应过来时,赫敏拉住我,运用移形换影带我远离了这个地方,哈利和德拉科也向墙角扑了过去

就像演练过无数次一样,所有动作都显得那么行云流水一般,深刻在心里,无数次的默念

乙骨快速的迈前一步,表情也不复之前的扭曲,平静的面孔下,太刀快速的隔空划下,墙壁在那一刹那如如同一张白纸一般被深深的划破,满天而来的木屑刹那间迷了她的眼,她惊慌的尖叫着

“呼神护卫!”

跟随刀光射来的,还有银白色的牡鹿和独角兽

一齐涌向措手不及的咒灵

她疯狂的尖叫着,附肢连同触手疯狂的抽动着,不成人样的肉块拼命的遮住自己丑陋的面孔与腐烂的身躯

“不要看我,不要看我,不要看我!!!”

牡鹿撕裂了她的残肢,独角兽划开了她的身躯,黑色的污血喷涌而出

“原来是这样吗...原来是这样吗..!!!”

“可恶 可恶 可恶!!”

附肢和触手一起运用,拖着残破的身子,不到须臾片刻便早已离开木房七八里远,一片飞扬的木屑之下,他看见乙骨手握太刀对准了她的方向


柔和的光芒顺着裂口照进屋内,哈利直起身子拉起一旁的德拉科

“该走了”

他又拉过乙骨


“移形换影”


罗恩颤抖的手放下了,整个人像是泄了气的皮球一般瘫倒在谷仓旁的干枯麦堆上,光芒打在他的脸上,有些晃了晃神

接下来,交给你了

他微微支起了身子,拿起魔杖放了一个移形换影

该去找他们了



“看来他们干的不错哦,杰”

白发的男人双手插兜,站立在不远处目视着前方所发生但一切,夏油杰站在一边,双手交叉在胸前,默不作声



“怎么了嘛钉琦,拉我们过来有什么事吗”

虎杖悠仁晃了晃发酸的胳膊,和伏黑惠还有吉野顺平一起跟着钉琦走出了房间,走下台阶

伏黑惠刚打了个哈欠,但下一秒却被眼前的美景所惊呆

“你们三个啊,真是的”

“快看啊,今天的夕阳真的很漂亮啊喂”

钉琦指着天边泛起的红霞,兴奋的说到

晚霞烧红了天,耀眼的红色在天际线处层叠起伏,如同柔美的红色薄纱裹挟着云雾,渲染了一幅美景,金色的阳光为记忆中身形模糊的她镀上一层柔和的面纱

“会再见的.....”

她是谁呢,那个模糊不清的人

伏黑惠悄悄的想道


“总感觉,不知道为什么”

“有点怪难过的呢”

站在最前面的钉琦转过了身子,扯出一个似哭似笑的表情






远处

划烂的嘴唇颤抖着悉悉索索的开始轻声低喃着着繁杂而深奥的咒语,她半睁着躯体上的眼睛,眼神黯淡

是哦米歇尔,彻莱特莉是个讨厌的家伙

抢走了我的躯体,抢走了我的一切


该死的家伙,我一个都不会放过

她裂开一个扭曲的微笑


“其实哦,赫敏,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我晃了晃脑袋,左手有些不安的捋上耳边的发丝

“梦里我遇见一个奇怪的女人,她被绑在椅子上,还大叫着什么都是你害死他的”

“她叫我彻莱特莉”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场景变成这样”

“砰的一声”我比了一个手势

“然后五条悟把我的头打爆了”

“很莫名其妙吧”我捂着脑袋嘿嘿一笑


米歇尔....

所以,一定是这样!!

“我终于明白了米歇尔”她突然却不知是抓住了什么点,激动的翻开了笔记本,不厌其烦的一页一页寻找着记录的猜测

“一定是这样...一定是这样”

“只要去到真正的主世界.....s掉她,一切都会结束!!”

“没错....没错....”



“米歇尔!!”

凄惨的尖叫打破了赫敏的思考

赫敏看着原本还坐在一旁对她打笑的我,却在顷刻之间摔倒在一旁,身体如同铁板上的虾一般,扭曲的弓起,抽搐不停,因身体扭曲的疼痛而凄惨的尖叫着,密杂的黑线不断的开始漫上我的脖颈,身侧的胳膊像是被无形的力量强硬的驱使着,开始以一个诡异的姿态放在胸前,向上天献出自己的xin脏


赫敏慌了神,在之前的无数个循环里,她却从未有见到过这样的场景


“统统加护!”

“盔甲护身!”


她试图以魔咒的力量去减轻诅咒的力量,但是却失败了,因为魔咒的力量根本无法与诅咒的力量相抗衡

微乎其微,只会让我更加痛苦


她将我搂进怀里,看着我因为外力而变形的躯体,一阵酸楚突然蔓延上心头

好不容易终于摸清了谜团,却让你再一次遭受了这么大的痛苦




我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呢,米歇尔

“赫敏,快来快来,看看这个!”

“是惊喜!送给你的,快看看喜不喜欢!”

“呜呜呜赫敏你快帮帮我,论文怎么这么难写啊呜呜呜”

“德拉科真的太讨厌了,又欺负我我真的是受不了他了!...还是赫敏最好啦!嘻嘻”

“嗯,最喜欢你啦”

.........


“不痛了呢.....”

“漂亮的光......好美.....”

她仿佛看见了无数个平行世界的你,不同的神情,在光芒之中对她笑的灿烂

但最终都是独自一人倒在血泊之中,血沫堵塞了你的口鼻,睁着无神的双眼,喃喃说着胡话


无论重来了多少次,她都没能救下你


“抱歉.....抱歉....米歇尔...我又失败了”

“对不起....对不起”泪水湿了她的眼眶


等到哈利他们赶到赫敏和我的藏身处时,就看见我倒在赫敏的怀里,身体不停的抽搐

“米歇尔!”

三人急匆匆的推开门跑了过来,但乙骨的反应要先他们一步,他见状便赶紧将我从赫敏的怀里接过,紧紧的搂住了


“你不是和那个该死的家伙  说过这样就可以了吗!!”德拉科见状,再也忍受不了这种折磨,他已经看过太多世界线里的你惨si.的状况,看着爱的人一次又一次,反复的以不同的样子被折磨着等待.si.亡.的降临


他逼近崩溃的边缘


“我会s了你”惨白的嘴唇上下浮动着,魔杖直指不做声的乙骨


“反正你也会带着记忆继续轮回,对吧”


...

“哈利”

罗恩跌跌撞撞的从仓库外面走了进来,但还没走近多远就听见了你撕心裂肺的喊叫,无数次的关于你的记忆让他突然清醒


“发生了什么!”


.......


“抓住你了哦”

“跑的还真是快,你这家伙”



为什么他也在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明明我才是真正的米歇尔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她死死的盯着不费吹灰之力就轻而易举的抓住她的五条悟,眼中的怨毒快要溢出,挥舞着试图保护自身的附肢和触手皆被砍断,这下,她与肉块别无二样

但是,那又如何,仪式就快结束

她必死无疑

终于可以换回我真正的躯体

丑陋的脸庞悄悄的露出一丝笑意


“不过 我想,现在你可以闭嘴了”

白净的手指瞬间掐入乌黑的肉块里面,从中剥离而出的,是鲜红跳动着的xin脏

咒法陡然间被打断,远处的你也失去了被控制的力量,瘫倒在乙骨的怀里,冷汗浸湿了自己



“你还是太大意了啊,被你成功了那么多次,最后一次居然已经轻视我到动用了自己的肉身吗,呵”

“原来已经这么想要这副躯体了吗”

“彻莱特莉”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肮脏的女孩彻莱特莉

她尖叫着



“戳到痛处了吗,你之前可真是让我一顿好找”

“感觉就像被耍了一样,真是令人恼怒”

五条悟将手中再也无用的肉块随意的往下一抛,便快速的离开了

模糊不清的双眼看着天边的晚霞,好像想起了些什么.

(见番外)



那么,也该结束了,这场滑稽的闹剧


跳动着的xin脏安放在夏油杰早已画下阵法的一边,而另一边,躺着早已无意识的我

在xin脏放在阵法上的那一刻,所有的一切,在那一刻,仿佛停止了一般


时间开始回朔,眼前的一切景象开始改变

接着便是记忆如潮水一般突然像将所有人涌来,记忆中的自己被不断的拉长,放大,扭曲,有你穿着院服笑着对她说“是啊我最喜欢你了”,有你在夏祭的烟火下照亮的笑颜,有你被欺负,眼泪呼呼看着他说道“我再也不要理你了”,还有还有

好多好多

关于你和他们的回忆

.......

“我们走吧”哈利拉起了赫敏还有其他人,“她一定等了好久了”,泪水却在不知何时悄悄模糊了双眼

“和我来吧”赫敏走向领头的位置,

“我理解了一切”

在漫天的记忆碎片里,她带着他们推开了那扇门

门的背后,是什么呢

....?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不买关子

下一话就是彻底的完结,会揭露一切事实的真相,以及会补全一定的世界观(大概可能也不算世界观)


(其实是我写不动了才拖到下一话正儿八经完结)

对于我拖更了好久好久我真的很抱歉呜呜呜


关于新的文,准备在下一话完结之后开写

大概是明日方舟x原神乙女向


最后

给个鸽子太太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你们的喜欢就是我最大的支持

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星星眼】

评论(2)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