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殇

我他媽摆摆摆摆摆

【hp&咒回乙女】我真的只是一个乱入的巫师啊!08.

·万物皆可联动【哈利波特x咒术回战】


·有ooc


·剧情诡异且离谱


·all你向


该文又名为【作为巫师的我误入了恐怖的麻瓜世界】


·米歇尔是你,你就是米歇尔


.我咕咕咕回来了(被打)

忘记剧情可以在合集里找前篇唔


08.

话说关于我碰到赫敏他们这件事,时间还要倒回前两个小时.

……


风呼呼的吹过四周的残亘断壁,带着的丝丝寒意令我微微的缩了缩裸露在外的脖子

天空不知何时开始变得阴沉起来,灰黑色的乌云密不透风的遮住了原本晴空万里的蓝天


“找到了”


是那个记忆最初开始的地点


说实话

其实一开始我认为我从这个偏僻的地方出来只是因为巧合,来到咒高也是因为巧合,但发生在我身上种种奇怪的事情却让我不由得提出了疑问,开始思考起种种事件之间的关系,是那么的蹊跷


“彻莱特莉.”


什..?

我诧异的想要转过头去寻找那声音的来源,但却有一块硬物重重的砸上了我的脑袋,冰凉的黏糊触感拂过我的脖颈

那一刹那,满天的血色模糊了我的双眼


双腿疲软的我倒在了地上,失去了知觉


..

再醒来时,面前就是那个我熟悉但又陌生的赫敏了,二十多岁的她围着灰黑色的围巾,身上的衣服有些泛白,棕色的蓬松头发略带凌乱的的披散在两边,被她拢至耳后,她坐在床边,低着头仔细的思考着手中本子上所记着的事情

我很快就意识到了


她是十年后的赫敏


我支起身子,小心点扯了扯头上斜绑着紧紧的绷带,将我的一只被绷带所遮住的左眼露了出来,头上的伤口依旧隐隐的刺痛着,刺激着我的神经

环顾着四周的场景,略带斑驳的墙面,淡淡的血迹隐约可见,阳光从被几块木板封死的窗户斜斜的照射进来,昏暗的房间里,一盏煤油灯在无声的燃烧着

一切的一切都在诉说着这里发生过的一切


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啊米歇尔你醒了!”

似是感到了我起身的幅度,女人放下了手中的笔记本,有些欣喜的转过身来,映入眼帘的她,脸上带着风尘仆仆的疲累,但眼中的那丝星火却依旧燃烧着,不曾减弱

“你没事就好了”


在我探究的目光中,赫敏先开了口

她说是哈利路过的时候碰巧撞见我满头是血的倒在地上,便把我带了回来


她贴心的将我脸庞的发拢至耳后,但脸上却带着一丝可见的愁色,她长吐了一口气,轻声呢喃着


“这样就方便多了”


“可以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吗赫敏”

我愣愣地看向她,所有的事情在我的脑海里简直像变成了一团乱麻,一切看似关联的事情在此刻的我看来却又变得如此荒谬

“所有所有的一切,这个荒谬的故事”


“这..”

她迟疑的张开口,显然有些犹豫不决


“告诉她吧,赫敏”

斑驳的木门在地板上拖过,沙哑的发出吱呀的长声,一个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推开了房间的门,在他身后,另一个铂金色的身影只是斜斜的倚靠着门槛,金色的怀表垂在他的手中,带着柔和表情的他似是睹物思人,细致的摩挲着怀表的表面,然后似是如梦初醒般,才将它小心的收进了外套的夹层口袋里,然后才转过身,和哈利一起走进了卧室里


那是我从未看到的表情

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哈利..?”


“没事的米歇尔”他走到我的身边,揉了揉我的脑袋,这般熟悉的场景不由得让我想到在霍格沃兹的时候,我也是这么喜欢揉他的头发


“一切都会过去的”



...

“哈利....”

“所以说...我会.si.掉对吗”

“然后再永无止境的重复这件事情,一直一直si.掉,像一个轮回一般...”

一片寂静中,我的声音突然颤抖了起来,满眼震惊的我显然被这个事实打击的不轻,德拉科见我神色恐惧,无言的走了过来,将我搂进了怀里,青苹果的清香一时间包裹住了我

难怪...难怪...我喃喃道,为什么德拉科说这是一个轮回,出现在他手中的泛旧的信封

简直就和我看过的那个故事一般,如出一辙



“那...悠仁他们也知道这件事吗...”

“他们也和你们一样吗”


德拉科点了点头,但沉默片刻后又摇了摇头,捋顺了散乱的金发边开口道“他们是不知道,但总有人知道”

“米歇尔,还记得我和你说要离他们远一点吗”

什么意思...?

哈利见德拉科已经将话说开,便补上了下一句

“是五条悟他们策划的”

“一个关于你的,另一个无尽的轮回”


“为什么是另一个轮回”

“因为...”哈利顿了顿,似乎是有些不愿意说破,但他不说我也明白了

“这个轮回是他们为了救你而编织出来的”


但我的心中突然会想起了刚才做过的梦,一种坠入寒窖的感觉四散蔓延上我的脖颈

“那为什么,那个梦,梦里他杀掉我了.”


坠落的身躯像破败的蝴蝶,沉重的砸进粒子之中,顷刻间被吞噬,消失的无影无踪

狂笑尖叫着的女人,冒着白烟的枪口,血红的世界


“什么!”赫敏却突然像是抓到了什么重要的信息一般“你梦到了什么米歇尔”

我被她这猝不及防的举动吓了一跳,原本脱口而出的声音卡在了喉咙里

“是..他..”

我刚吐出几个字,便被急匆匆的推门而入的声音给打断了,红发的男人快速的和上门,转头一看到我,眼睛好似突然发光了一般,充满了惊喜

“哦是米歇尔!”

“罗恩...?”


“发生了什么罗恩?”

哈利扭头看向他气都没有喘匀的好友,询问着原因,但那一刹那,他的心中却陡然升起了一丝不安

该不会是..

“是那两个人”

他喘了口气,“他们来了....”


还没等罗恩把最后一句话说完,房门就已经被破开了一个洞,漆黑的太刀砍向破旧的木门,闪耀着锐利的光芒

如果不是罗恩反应够快,在太刀落下的一瞬间跳开,恐怕他也会和这房门一样,碎成一块一块

少年毫不客气的踹开摇摇欲坠的木门,逆着光芒踏了进来,那个脸庞我是如此熟悉,但那脸上的表情我却又是如此的陌生


乙骨忧太...?




大概一两章就完结的样子



评论(8)
热度(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