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殇

我他媽摆摆摆摆摆

【方舟x原神乙女】非典型性后宫起火

.有ooc,而且很多

.文笔很烂,不喜请左转

.原神x方舟乙女向,自行带入即可

.简简单单无厘头沙雕向

.全员满好感设定

.有玩梗


下篇2.0 

——

内容前情提要:

什么,一觉醒来,提瓦特的老婆们竟然一起来到了泰拉??

而且居然还都一起躺在了我的办公室里??

陈sir,凯尔希,啊不是不是你们听我狡辩,不是,你们听我解释啊!!我真的不是变态!!

不是你们别打架啊!这样打是打不死人的啦!!!

别打啦别打啦!!!你们都是我的翅膀不要再打啦!!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大家都在一起呢?!


众人x海王博士你


——正文


今天是完美的一天

当阿米娅拿着文件和路过的干员们打招呼并且准时推开我的房间门之前时,她还是这么想的

“博士——起床啦!”

阿米娅轻轻哼着歌推开了我的房门


.....

“诶,诶诶????”

“博——博——博士,你在干什么啊啊啊啊啊!!!”

没见过这种场景的未成年小兔子脸颊爆红

“对不起!!!我什么也没看见!!!”

她用文件捂着脸夺门而出,慌张的样子被正巧刚从医疗部回来准备顺路一起去控制中心的陈和星熊看的一清二楚


“发生什么事了?”


“陈——陈警官”

阿米娅的看着走过来的陈,深吸一口气平复了情绪,试图忘掉刚才看到的场景


“博士又不肯起床装病吓你了?”

星熊打趣的问道

“没那种事,星熊警官”

“但是......”

小兔子回想起刚才看到的场景,好不容易平复下来的脸色又再一次爆红



满心疑惑的陈和星熊走到我的房间,思考着我是不是又像上次一样装病吓阿米娅不去工作



结果下一秒

“龙门粗口*”

很快啊

红眼的陈警官刷的一下掏出了她的赤霄

看到这幅场景的星熊还没愣过神来,就看见陈已经拔出赤霄当场要给我捅个对穿肠

吓得星熊是当场一把抱住陈,否则我这条小命,只怕是当场就要寄了


“老陈住手啊!刀下留人!!”

“陈警官住手啊!!!”


——

大早上我是被陈sir喊醒的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不是阿米娅,但是我还是顺从的睁开了眼,在看到挎着批脸的陈时仍高兴的对她大喊一声,双臂从被子里伸出想要去搂她

“老婆我爱你!!!!”

“啧”

高兴还没过一秒,银白色的手铐清脆的扣上了我的手腕


“你这家伙,挺刑的嘛,和我去近卫司走一趟!!!”

“诶?诶诶???”


我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走到陈旁边的星熊和阿米娅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

然后...

我的脖子被温软的手臂环上

毛绒绒的头发蹭上我的脸颊

“旅行者.....再睡一会......”


“嗯↗↘↗↘↗????”

突然清醒的我难以置信的偏头看向右边,映入眼帘的是蓝色的荧光小辫子

桥豆麻袋,怎么还有点怪眼熟呢

“温......温迪????!!!!”

我看直了眼,钟离先生怎么也在??

这,这不对吧!?


在陈的冷笑声中,我面容惊悚的挥手向陈还有阿米娅星熊解释

“我没有,我不是我没有我没有!!!”

“我不是变态!!!”


还没等我解释完,从左边伸来的手捂上了我的嘴,手的主人在睡梦中微微皱了皱眉

“太吵了...”


我顿时一副活见鬼的模样,惊恐的又看向了左边,然后看到了..

魈?????

卧槽

等等怎么还有万叶和阿贝多啊???

我难以置信的从床上支起身子,一旁被吵醒的万叶揉揉眼睛在被窝里打了个哈切,赤色眼睛的主人在看到我后慵懒的向我打了个招呼

“早,旅行者”


我看看又睡过去的万叶,又看看陈,一时哑口无言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阿巴阿巴装傻试图蒙混过关,并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告诉自己都是假的我在做梦,然后安详的倒回魈和温迪的怀里,尽管我在被子底下已经用脚趾在床单上抠出了一套芭比梦想豪宅

但下一秒,一只手扣住了我命运的脚踝,阻止了我建造豪宅的梦想

接着我只感觉我的被子一阵抖动,一个毛绒绒的橙色脑袋从我面前探了出来,和满脸问号的我大眼瞪小眼

“小姐....真是的...不要踹我啊...”

叹了口气的小狐狸不满的将头埋进了我的怀里


怀里抱着达达利亚的我僵硬的看了看阿米娅,又看看陈,虽然我真的是清白的,但我已经能感受到那可悲的,竖在我和我的老婆之间的厚屏障了


说人话就是

我已经感受到阿米娅看我的眼神不对劲了


“玩挺野啊博士,多人运动是吧”

陈冷笑着拽着我的手铐和星熊说:

“星熊,帮我联系凯尔希医生”


———

那一刹那

杀猪般的哀嚎在医疗部响起

——

“我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

“他们是莫名其妙到我床上的,凯尔希”

我双手交叉的托住自己的脸庞,故作一副高深的模样坐在桌前

背着光,坐姿宛如黑帮老大的凯尔希就在我的对面,看起来就像是再商量秘密计划的场面,但如果不忽略站在我身旁一脸黑线拿着刀的陈,或许我连我自己都要信了


“怎么回事,博士”



我当场破防

“我没有搞多人运动我真的不是变态凯尔希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呜呜呜呜呜”


凯尔希敲了敲桌子

但正是在这威压之下,我的脑子突然闪过了一个想法


马萨卡....?!

灵光一闪的我猛的一拍桌子,试图站起来和凯尔希正面辩解

总有地上的博士,敢于直面凯尔希的目光

“嗯?”


“没有事..没有事...”


我还是倒在了凯尔希那一脸看垃圾的眼神里,默默又坐了回去,把头低到几乎要磕在桌面上

麻了,世界毁灭吧


——

“原来不是这样吗....”

“提瓦特.....”

“和ash他们一样的....嗯....”

“呵”

凯尔希端了杯茶细细的品味着,而我坐在旁边看着钟离和凯尔希两人之间的沉默吓得是大汗淋漓一句话都不敢多bb



“我明白了.”



——

“博士..真对不起,我还真的以为...”出了办公室的门,阿米娅皱吧皱吧着漂亮的小脸,满怀歉意的对我道歉

“没事没事”

我摆了摆手,目光缓缓飘向天花板

“啊——不管怎么说,感觉很奇妙呢”

钟离走到了我的身旁,伸出右手揉了揉我的脑袋

“呵...”

“呀!钟离先生!真是的摸头会长不高的...”

我嘟嘟囔囔的摸着自己的小脑瓜子

阿米娅转过视线,目光落在钟离身上

“看起来,钟离先生...给我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呢”

“小友所言差异”

钟离微笑

“我只不过一届凡人罢了.”


真的吗?我不信

——


事实上,有关博士的消息总是舟上传播最快的

于是在我推开办公室后,入目所见的是满目的疮痍


这都要归功于一堆人在我的办公室里打得不亦乐乎


“住手!住手!你们不要再打了啊!”

我的心在滴血

“凯尔希会杀了我的,啊啊啊啊呜呜呜呜”



.有后续

评论(11)
热度(27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殇 | Powered by LOFTER